君子如竹

小心翼翼的爱着须佐之男,所有策划,某些干狗事内部人,不理智须粉远离须佐之男,别来沾边!他不是太子,他只是个小神明!

日光6

    ooc哦,文笔烂飞,主伊须,看多了法医秦明,里面案件都是无脑瞎编。时间混乱,不知道在写啥。


  。


  你下了出租车,面前的鑫乐孤儿院已经被封锁。刚刚不久一队人刚刚接案来调查,现在已经收集完资料回去了,走之前还拉了个条,不让人靠近。


  孤儿院静悄悄的,孩子们似乎被转移走了。你这么想着,眉头紧锁,进了孤儿院里面。


  一些供孩子们玩耍的设施,乱七八糟的玩具。


  你突然听见什么动静,猛的转身,发现一只老鼠在啃一块木板,而在那木板之后,似乎还有什么。你的手摸出身后的枪,走了过去。


  。


  “别紧张,把双臂张开。诶~好,保持住”井藤量起须佐之男的腰围,金发小孩乖巧的张开双臂。


  “嗯,好了”井藤记录了一下数据,摸了摸下巴“你这孩子腰也太细了吧,长的还这么清秀,伊邪纳岐眼光不错啊”


  须佐之男长长的睫毛颤了颤,咬了咬嘴唇,怯怯的说“井藤先生...那我会招人喜欢吗?”


  井藤合上记录的笔,愣了一下“小须佐,你老实跟叔叔说,伊邪纳岐是不是欺负你了?”井藤不理解,什么叫会招人喜欢吗,这孩子缺爱吗?但是井藤面上不显,准备一会儿问问伊邪纳岐。


  “井藤,量好了没?”卧室里传来伊邪纳岐的声音。


  井藤皱了皱眉“催什么催 ”然后转身就看见伊邪纳岐拿着两杯奶茶,脸上带着笑。


  “乖孩子,来喝奶茶”伊邪纳岐把其中一杯递给须佐之男,在须佐之男接过后狠狠的揉了揉男孩的脑袋。


  “唔...谢谢父亲大人”小孩头发很柔软,伊邪纳岐收手后还有点意犹未尽。


  井藤:...


  “我的呢?”


  “奶茶喝多了对身体不好”伊邪纳岐笑着看了一眼酸的不行的井藤,诚恳的关心道。


  井藤...6


  伊邪纳岐喝了一口奶茶,手机突然响了起来。是你的电话。伊邪纳岐看了一眼须佐之男,然后去了阳台。


  “总长,我有新发现了,这里有个隐藏的实验室,里面是.....嘭!”


  突然的巨响让伊邪纳岐皱了皱眉,伊邪纳岐喂了几声无人答应,危险的舔了舔嘴唇,又给警局打了电话。


  因为离的远的缘故,须佐之男听不到伊邪纳岐的通话。


  “立刻对鑫乐孤儿院进行全范围围捕,我马上就过去”伊邪纳岐交代完就挂了电话,然后笑着走过来捏了捏须佐之男的脸“超市出新软糖了,我去给你买点,先让井藤叔叔陪你,在家要乖”


  一旁量臀围的井藤嫌弃的看了一眼伊邪纳岐“几日不见你怎么浑身上下都是母性光辉?”


  “哈”伊邪纳岐没多计较,去门口穿了大衣就出去了。


  井藤面上不显,心里却知道伊邪纳岐确实有事,看到须佐之男皱着眉头,应该也是不大相信伊邪纳岐只是去买糖。于是井藤就想转移注意力。


  “嚯~小须佐屁股真翘”


  面前漂亮的小孩脸上刷的一下全红了。


  。


  伊邪纳岐把人抱进浴缸,又拿来了一只橡胶鸭,放在水面上。


  “父亲大人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”须佐之男撇了撇嘴,手上却欢喜的摸了摸那个小鸭子。


  “真是个不坦诚的小孩”伊邪纳岐学须佐之男撇了撇嘴,手上却不饶人,捏了捏须佐之男的脸。


  “那素好好泡吧,我去看会新闻”


  伊邪纳岐起身欲走,又被须佐之男拉住。


  “父亲大人,大家的party...还好吗?”须佐之男此时酒已醒了大半,隐隐约约记得自己打了无数场无障碍过肩摔,有些担心。


  “哼~好啊,为什么不好”伊邪纳岐回忆起自己与须佐之男过招时,自己的腿卡进须佐之男腿间时,自己可爱的孩子居然已经对自己的禁锢有了肌肉记忆,原本足以致命的手变成情人之间调情的手,攀附在伊邪纳岐的后背。


  须佐之男按了按眉头,想不起来最后发生了什么。


  。


  温暖的日光照在床上,须佐之男逐渐转醒,伊邪纳岐还没醒。他翻过身,看到地板上凌乱的衣服,愣了一下。随后昨天晚上疯狂的画面涌上大脑。


  伊邪纳岐睡梦中摸了摸面前的被子,没摸到爱人,皱着眉转醒。


  只见睡衣划到肩头的爱人跪坐在床沿,一脸粉红,正看着地上昨天晚上留下来没收拾的疯狂场景而发呆。


  “昨天折腾的有点过,太晚了就没收拾”伊邪纳岐也坐起来,打了个哈欠。


  “父亲大人....”须佐之男红着脸抿唇,犹豫的说“下次不要咬在脖子上,衣服会盖不住的”


  伊邪纳岐招呼人过来,亲了一下额头,算是同意了。


  “不早了,我去做饭”须佐之男起身要去换衣服,纤细的身体顿了一下,微痛的感觉自身下延展到全身,须佐之男忍不住扶住了墙。


  “很难受吗?”伊邪纳岐承认自己昨天晚上确实有点疯狂,摸了摸下巴,想到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。


  “你躺下休息,我去做饭,今天我就当是你的得力保镖,一会儿我去送你去警局”


  。


  警局里一片死寂,所有人大气不敢喘。须佐之男刚刚已经到了,但是须佐之男脸色有些虚弱,说了句身体不舒服就进了总长办公室没出来。


  主要是...这位,早已经辞职的老干部怎么也来了???


  “都愣着干嘛啊?”伊邪纳岐穿着一身黑色西装,银色长发高高扎起,眉目间不减当年锐利,异色瞳孔叫人不敢直视。戏谑的声音响彻整个警局,熟悉又陌生。


  夜叉推来一把椅子,伊邪纳岐笑着坐了上去。


  “你们别紧张,我不是来监视你们的,我是来上班的”伊邪纳岐摸了摸下巴,补充道“保镖~”


  缘结神在心里暗暗吐槽,你瞅瞅你那样子像保镖吗,我都不敢揭穿你!


  伊邪纳岐翘了个二郎腿,笑眯眯的扫了下面一圈“有水吗”


  缘结神猛的拉开柜子拿出一瓶桃子味饮料抛了过去,伊邪纳岐稳稳接住。


  “有吃的没?”


  晴明把新买的薯片掏出来,献了上去。


  铃彦姬默默藏起来自己的零食,咽了口唾沫。


  这位爷是来搜刮压迫普通劳苦大众的吧...


  伊邪纳岐在晴明过来的时候细细打量了一会,然后在接过薯片时压低声音轻飘飘的问“是你灌的酒吧”


  晴明右眼皮一直跳,闻言视死如归的看着面前的人。


  “是我”大丈夫敢作敢当,没什么大不了的!晴明安慰自己。


  缘结神原本在为自己死去的饮料悲伤,见状又探出来脑袋“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”


  铃彦姬也探头“我倒是闻到一股火药味”

评论(4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