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如竹

小心翼翼的爱着须佐之男,所有策划,某些干狗事内部人,不理智须粉远离须佐之男,别来沾边!他不是太子,他只是个小神明!

日光3

   团宠须哼唧唧,主伊须

   第二天的会议如期举行,距离会议开始还有十分钟,但所有警官都早早的到了会议室。屋里没人说话,只有时不时有翻资料的声音。大家都在等主位置的人。

  “早啊”没过一会儿,一位金发男人推开了门,常见的警服被穿的严谨,有点禁欲的感觉。

  “视觉盛宴~”缘结神捧着脸,扯了扯你的衣角。你愣了一下,缘结神不是护士吗?当然你也问了出来。

  缘结神鄙夷的看着你“两份工作,大财神发工资更多”

  “确实~”身旁一个声音传来,你愣了一下,转头看去。

  是个白色长发的男人。

  “他是?”你疑惑的望向缘结神,缘结神笑的鸡贼,让你低下来听。

  “是晴明先生啦,晴明先生之前可是须佐之男大人的死对头呢”

  你揉了揉眼睛,看了一眼晴明,见那人眼睛几乎粘在须佐之男身上,哪有半点死对头该有的样子?

  “但是呢,因为一些事晴明大人改观了”

  “哦?”你饶有兴趣的摸了摸下巴“什么事啊?这么厉害?”

  缘结神笑意更深“吃了一顿须佐之男大人做的午饭”

  ???

  不知道为什么,你有点后悔昨天没有吃那顿午饭了。

  。

  “...就这些吧,大家辛苦了。”须佐之男合上文件夹,起身向众人点了点头。然后走了出去。

  一旁的晴明也合了文件夹,默不作声的跟了过去。

  通过这个会议你见识到须佐之男年龄虽小,但实在是聪慧过人,心中花瓶的印象渐渐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赞许和欣赏。

  会议室在须佐之男离开后热闹起来,大家都积极的讨论着案子和方案。你看着自己文件夹里批红的部分走神。

  缘结神收拾完东西,手在你面前摆了摆,你这才回过神来。

  “发什么呆?还不去走访调查?”

  “我这里还有疑点,我去问问须佐之男,一会儿就去”你合上文件夹,跑了出去。

  。

  “须佐之男大人,今天晚上有空吗?”晴明拦着须佐之男,笑眯眯的问。

  须佐之男眨了眨眼睛“有哦,请问晴明前辈有什么事吗?”

  晴明掏出一张入场券,递给面前的金发男人“晚上有party哦”

  你在不远处停了下来,躲在盲区,观察情况。

  须佐之男没有接券,面露难色。

  “父亲大人不让我很晚回去”

  “不会很晚”

  “会当误工作的”

  “提前完成我相信你一定不在话下”

  “我...”须佐之男还想说什么就被晴明打断。

  “别我了,你还没去过真正的party,正好今晚可以玩玩”晴明硬把券塞到须佐之男手里,然后潇洒的离开了。

  你在盲区暗暗的想,这人是真的好忽悠呢。

  随后你跟上去,叫住须佐之男询问自己的疑点。

  微风夹着花瓣拂过,你的注意力不自觉的移到须佐之男精致的脸上。你发现他嘴唇破了皮。

  ...不会吧。

  须佐之男或许感到热,但也是保守的解开了最上面的一颗扣子,露出脖颈上的红色印子。

  ...这么猛?

  。

  party也给你发了,但你晚上要和萤草走访调查就没去。

  你敲了敲门,里面一个面容憔悴的女人开了门“你们是?”

  “高女士您好,我们是警察”你拿出了警察证,高女士便让你们进去了。

  “我丈夫的遗体已经被法医带走检查去了,他的东西我都没动过”高女士坐在沙发上,有些哽咽。

  “多谢配合”你废话不多说,打开工具箱提取房间里的指纹。萤草过去与高女士聊案发过程。

  。

  “哦哦哦”

  “干杯!芜湖~”

  “干杯!”

  五彩缤纷的灯光照的须佐之男看不清大家的脸,他有些不喜欢这样模糊的感觉。须佐之男自顾自的倒了杯白开水。

  作为新上任的总长,和大部分人并不熟。大家虽然仰慕他的才华喜欢他的颜值,但毕竟是上级领导,没人敢去搭话。

  “须佐之男,来唱歌啊”晴明递过来一个话筒,须佐之男有点不知所措。

  “我不会唱歌”

  晴明勾着须佐之男的脖子,凑近了说“喝过酒吗?”

  须佐之男脸上更加为难“父亲大人不让我喝酒”

  “不喝酒,怎么玩?要我看,你今天不喝,就是看不起我这个人”晴明狐狸眼笑的奸诈,倒了一杯酒推到须佐之男面前。“来,喝了它”

  缘结神和大家唱歌之余,见沙发一角的两人,突然又想写新CP了。

  最终,在晴明的好说歹说下,须佐之男喝了酒,而且喝光了他们点的酒。

  晴明:....这展开有问题啊。

  “还要...还要喝”须佐之男脸上泛红,琥珀色的眼睛带着水色。他扯着晴明的衣服,晴明的小心脏扑通扑通。

  这糟糕的表情...晴明咽了口唾沫。

  “不能再喝了,你明天会难受的”晴明终于有了点良心,拒绝了须佐之男。

  须佐之男眼神一暗,晴明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  “嘭!”一声巨响,震的在场所有人愣住了。

  须佐之男把晴明,过肩摔了...

  “...套马的汉子,你威武雄壮~”音乐不停,缘结神手忙脚乱的把音乐关了。

  “我还要...喝!”须佐之男意识迷蒙的说,语气有点撒娇的感觉。

  缘结神表示非常愿意帮忙,如果没有刚刚过肩摔的一幕的话。

  夜叉打破安静走了过去“总长,酒喝多了对身体不好,你年纪还....”还没说完,须佐之男就一把拉过夜叉。

  鬼童丸捂住了缘结神的眼睛。

  “暴力场合,小孩别看”

  “嘭”夜叉成功成为了第二个受害者。

  这下好了,屋里没人敢冒头了。

  安静了半天,有人问“谁联系一下总长亲属...我还小,我不想死”

  。

  伊邪纳岐在别墅里安逸撸着猫,突然手机响了起来,银发男人悠哉悠哉的拿起手机,是缘结神。伊邪纳岐一看是她,一般没啥好事,先起身去拿了个耳塞。

  “喂?”

  “伊邪纳岐大人快来救命啊啊啊啊,须佐之男大人喝醉了把所有人都过肩摔了一遍,妈妈呀鬼童丸救我,他过来了啊啊啊”

  伊邪纳岐皱了皱眉 ,喝酒?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