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如竹

小心翼翼的爱着须佐之男,所有策划,某些干狗事内部人,不理智须粉远离须佐之男,别来沾边!他不是太子,他只是个小神明!

伊须,日光2

    昨天夜里下起了大雨,直到早上还不停。天色仍然是黑漆漆一片,伴随着几声雷鸣。

  你收了伞,站在一栋别墅门口,深吸了一口气,按起了门铃。

  这个位置是缘结神提供给你的,是伊邪纳岐的住所。你虽然还有伤在身,但曾经伊邪纳岐的命令还是要执行的—任务完就回来报告。

  “叮咚叮咚....”漆黑的白日只剩下你的心跳声和雨声。

  “咔哒”门被打开,伊邪纳岐见到你愣了一下然后让你进来。

  “来报告工作吗?今天有雨,为什么不等雨停再来?”伊邪纳岐给你拿来一双新的一次性拖鞋,双手抱臂靠着一旁的墙问。

  你受宠若惊的接过然后有些拘谨的换鞋。“大人之前的规定,我不敢忘”

  “哼,我现在已经辞职了”伊邪纳岐挑了挑眉,“你现在应该听须佐之男的话,按他的规定,你不该直接来家里”

  你身体僵了一瞬,好在伊邪纳岐似乎今天心情不错,并没有再追究下去,而是转身去了客厅。你把伞放在门口,跟了上去。

  “父亲大人,早餐要加蛋吗”厨房里传来熟悉的声音,你大气不敢出,低着头整理一会儿要汇报的资料。

  “不用了”坐在对面的伊邪纳岐喊了句,然后强行抓来沙发上睡觉的伊吹,按在怀里撸毛。

  伊吹:听我说谢谢你。

  须佐之男端着盘子走了过来,他只简单的穿了一件睡衣,胸口的扣子解开了几个,露出了漂亮的锁骨。你感觉到某人低温的凝视,立刻把头压的更低,只想挖个坑把自己埋了。

  早知道我不来了呜呜呜。

  须佐之男见到你,也是愣了一下,似乎没想到你会这么快出院直奔他家。

  “前辈?”须佐之男放下了盘子,疑惑的看着伊邪纳岐。

  伊邪纳岐走过去给须佐之男扣好扣子,然后低低的交代之前自己有居家面对面办公的习惯,然后咬了一口那樱色的嘴唇。

  “咳咳...”你怎么都没想到,刚刚鼓起勇气抬起头想看一眼怎么回事,就看到自己最敬重的大人伊邪纳岐咬了一口须佐之男的嘴唇,震惊的被口水狠狠的噎了一下。

  “前辈还没吃饭吧,我再做一份”须佐之男似乎发觉到你的注视红着脸跑回了厨房。

  你脸上五彩缤纷,脑海里居然想起缘结神的书。

  伊吹摆脱了伊邪纳岐的魔爪,叼了一片面包就溜。这回它长了记性,在伊邪纳岐堵路的时候来了个急转弯,成功逃脱。

  你就静静的看着这场追击战,脸上几乎快管理不住表情。草,这真的是之前的伊邪纳岐大人吗?好想笑....

  追击失败的伊邪纳岐拧了拧眉头,臭着脸进了厨房。

  人一走,你就拿出来手机,给缘结神发消息。

  我草你的书是真的???

  。

  用过早餐后,伊邪纳岐说自己已经辞职,拒绝占用回笼觉时间,径直进了卧室,给余下两人留了谈话空间。

  虽然不知道这么晚了还能睡回笼觉,但是你不敢多问,只能笑眯眯的点头。

  伊邪纳岐大人还是以前一样随性呢...个屁!

  须佐之男已经换了一身衣服,是一身黑色的衬衫,上面绣了一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,黑色衬着他更加白。你在心里暗暗的想,这个人也太漂亮了点,跟他印象中的警察完全不一样。

  “嗯...总长,我...”你生疏的叫着总长。

  须佐之男温柔的笑着,叫你不用拘束,叫须佐就行。

  “嗯...须佐,我卧底的任务没有完美的完成,但是好在我还是收集了一些资料的”你递过去一张纸“这张是八岐大蛇那边成员的名单,分布范围比较大,我卧底的时候发现他们内部极其散,我们下一步可以采取一下逐一击破的计划”

  须佐之男接过了纸,大致看了一眼,略有赞许的说“你这个提议很不错”刚说完伊吹就嗷嗷叫的被屋里的伊邪纳岐逼的逃了出来,一下子跳上须佐之男的怀里。

  “伊吹你真是胆子肥了!”屋里传来伊邪纳岐的声音,你努力的保持微笑。

  我听不见我听不见...

  须佐之男有些抱歉的说“您继续”

  “我这里有几个他们常去的酒吧IP,我们或许可以在住户名单上调查到电话,身份证”

  “须佐我前几天买的衣服放哪了?”伊邪纳岐又喊。

  须佐之男比了个停的手势,迅速进屋解决完就出来了。

  “...你们最近在查的命案,是组织里一个叫老徐的胖子计划的,这个我有几次来往,我应该可以找到他的住处...”

  “须佐快来看,你的花开了”伊邪纳岐又喊。

  须佐之男脸上满是抱歉,冲着卧室说道“...父亲大人您先消停会”

  你:厚礼蟹....

  ...

  手里最后一张纸递过去的时候,须佐之男回递个你一颗金黄色的软糖。

  “前辈的资料非常重要,非常感谢前辈的付出”须佐之男给怀里的伊吹顺了顺毛。外面的雨已经停了,和煦的日光照在须佐之男身上,如同披了一层金色的薄纱。

  温柔的人轻抚怀里的贪睡的猫咪。

  你心跳漏了半拍。隐隐约约知道了伊邪纳岐为什么这么喜欢他。

  “那么我先走了,总...须佐”你说着就要起身,被须佐之男拦下。

  “前辈说了一上午,想必已经饥肠辘辘,不如留下用个午餐吧”

  “这...”你犹豫不决,早上的饭极其鲜美,午饭想必更是美味十足 ,关键是...主要是....呃....

  路过客厅的伊邪纳岐幽幽的扫了你一眼,你鸡皮疙瘩都要起来。

  还是算了吧....

  “他一会儿还要去医院检查”伊邪纳岐幽幽的飘过。直接替你回答。

  “啊对对对,我重伤未愈,还要去复查,下次吧”你痛心疾首的附和。

  “这样啊,那就改天吧,我送送你”须佐之男似乎信以为真,起身要送你离开,结果被伊邪纳岐搂在怀里动弹不得。

  你假笑着直奔门口“害,我自己走,你别送,就站那别动,我自己走”救命啊,伊邪纳岐能不能别盯我了呜呜呜。

  直到出了门,你才松了一口气。活过来了....

 再也不想来了QAQ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